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怦然“新”动,“新”欣向荣——新生院喜迎2022级小萌新

    怦然“新”动,“新”欣向荣——新生院喜迎2022级小萌新

    心心相“迎”,为你保驾护航 为顺利迎接4000余名新生入校,新生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线上,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迎新推送,如新生院简介、班主任和辅导员风采展示、报到攻略、报到指…

    发布时间:2022-09-18
  • 依托信息技术提前筹划资源  布置学习任务前置教学管理

    依托信息技术提前筹划资源 布置学习任务前置教学管理

    由于疫情影响,2022级学生不能按期到校报到。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前了解大学课程的内容和要求,新生院公共外语系提前筹划,依托信息技术,挑选学习资料与平台,确定延迟报到期间的大学英语学习任务和要求,助力学…

    发布时间:2022-09-16
  • “学”字为先、承前启后,打开大学数学世界的大门

    ​ ——数学系指导2022级新生做好高中大学数学课程衔接    2022级新生因为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延期。本着夯实学生基础知识、建设优良学风、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目标,自9月1日—9月14日,新生院数学系按照学院领导的安…

    发布时间:2022-09-16
  • 刘卫国一行莅临新生院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刘卫国一行莅临新生院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副校长刘卜一行莅临新生院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新生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院长刘改琳从学生选课、教学竞赛安排、教学平台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教学准备工作,确…

    发布时间:2022-09-14
  • 新生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风采展——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办公室党支部:朱先彬 朱先彬,男,中共党员,新生院辅导员。入职以来,该同志定位准确,适应角色迅速,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出贡献。该同志工作表现优异,获评优秀连指导员、优秀辅导员、工会积极分子、师德先进个人、所带学生党…

    发布时间:2022-09-13
  • 开学第一课——新生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开学第一课——新生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了解学院,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7日-11日,新生院召开2022级线上年级大会,所有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新生参加。会上,辅导员老师从作息时间、晨午检健康填报、早鸟计划、晚自习、企…

    发布时间:2022-09-13
  • 固本强基,提质增效——新生院课程改革纪实

    固本强基,提质增效——新生院课程改革纪实

    2020年7月,西安工业大学成立新生院。新生院以夯实学生基础知识、建设优良学风、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坚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初心和“创新突破,夯实基础,应对挑战”的使命,以深化课程改革为抓手,持续提升公共基…

    发布时间:2022-09-02
  • 数字信息赋能量、教学改革促提升

    数字信息赋能量、教学改革促提升

    ​新生院公共外语系紧跟时代步伐,在大学英语课程中有效利用数字化智能终端,率先突破了教材是“课程资源的核心”和学生传统学习方式的局限,逐步推广使用英语读写(U校园)、视听说(Welearn)和Fif智慧教学三大平台、采取“线上+线下…

    发布时间:2022-08-31
  • 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营造第三次党代会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7
  •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

    7月29日-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

    发布时间:2022-08-03
  • 新生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新生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7月15日下午,新生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布置暑期工作,全体院领导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改琳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2022年上半年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暑期各项工作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2-07-15
  • 新生院开展课程改革重点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新生院开展课程改革重点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为持续推进学院课程改革工作研究与落实,加强对改革项目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7月14日,新生院对大学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大学体育、大学计算机、工程图学6个课程改革重点攻关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4
  • 新生院组织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新生院组织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竞赛整体水平,7月13日,新生院组织18名教师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活动由新生院副院长王晓颖主持。副校长刘卜、新生院全体党政领导全程观摩。 副院长王晓颖对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 张群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仪式

    张群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仪式

    ​7月1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召开出征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全国总决赛动员仪式。副校长张群前往未央校区体育馆为女篮队员做赛前动员并观摩女篮训练课,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参加动员仪式。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对女篮队…

    发布时间:2022-07-11
  • 新生院开展学生工作培训

    新生院开展学生工作培训

    7月11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组织开展学生工作培训会议。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翟超面向新生院2022级全体辅导员做“学生工作的有效管理与执行”主题培训。 翟超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认识、学生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1
  •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新生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新生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1日​,新生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林到会指导。新生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 会上,姬洪波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

    发布时间:2022-07-11
  • 新生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新生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7月7日,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党委副书记翟超带领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期末考试安排和假期离校情况。知行书院办公室主任刘雷波、辅导员李俊洁、宋鹏飞、孙会陪同。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

    发布时间:2022-07-07
  •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7月1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 今天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

    发布时间:2022-07-01
  • 2022 年度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 新生院数学系:守初心担使命,塑师德育师魂,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2022 年度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 新生院数学系:守初心担使命,塑师德育…

    新生院数学系成立于2020年7月。现有教师2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在职攻读博士2人,教授、副教授6人。承担全校本科生共15个课号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 成立一年多以来,数学系先后获得了西安工业大学“文明教研室(系)”,陕西…

    发布时间: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