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军训淬品质 关怀暖人心——新生院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10月20日上午,新生院副院长王晓颖等一行来到经纬广场,亲切慰问承担2020级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及所有军训新生。王晓颖对本次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们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坚强品质和可贵精神表示赞扬,对教官的辛苦付…

    发布时间:2020-10-21
  • 西安工大对新生进行军训国防教育

    西安工大对新生进行军训国防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国防意识,激发新生家国情怀和使命感,10月20日上午,学校军训旅对2020级军训新生进行“弘扬民族精神、担当强军使命”主题国防教育讲座,副校长刘发林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课。“国无防不立…

    发布时间:2020-10-20
  • 百班盛会 同聚一堂——新生院凝心聚力应挑战

    10月9日晚,我校未央校区教学楼内灯火通明,2020级4000余名同学在143位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入校后的第一次班会。这也是班主任与班级学生的第一次正式见面会。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新生院成立的初心,为同学们梳理了近期日程安排,提出了…

    发布时间:2020-10-12
  • 涵养情怀、扛起担当、练就本领,让梦想从这里扬帆启航——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涵养情怀、扛起担当、练就本领,让梦想从这里扬帆启航——西安工业大学20…

    秋日的西安工业大学,天高云淡,气候宜人。一抹抹闪动的迷彩绿,让美丽的校园更显青春朝气。10月12日上午8:30,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拉开帷幕。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洗礼,来自五湖四海的5000余名2020级本科、硕士、…

    发布时间:2020-10-12
  • 开启“悦”读之旅,图书馆为4555名新生开展入馆培训

    开启“悦”读之旅,图书馆为4555名新生开展入馆培训

    作为学校迎新工作的重要一环,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新生入馆培训于10月10日拉开序幕。图书馆精心组织,为132个班级4555名新生进行了到馆参观讲解。同时向每一位新生发放了“阅读卡”,里面包含5万册电子书,助力新生开启“悦”读之旅。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0
  • 西工专属爱心大礼包助力新生筑梦远航

    西工专属爱心大礼包助力新生筑梦远航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帮扶工作,自2018年以来,我校每年在新生报到时面向特困新生发放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已累计资助近30名新生顺利入学。今年,学校将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申请办理工作前置。工作人员通过数据分析、电话家访、网站宣…

    发布时间:2020-09-19
  •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希望 新作为——西安工大开展新生院教职工培训活动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希望 新作为——西安工大开展新生院教职工培训活动

    为使新生院教职工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全面落实全校一年级本科生教育教学及管理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新生院于9月14日至16日开展新生院教职工培训活动。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

    发布时间:2020-09-17
  • 刘卜参加新生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卜参加新生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1日,新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纪委副书记何春水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主持。姬洪波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新生院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聚焦…

    发布时间:2020-09-11
  • 新生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新生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9月9日上午,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为选举新生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新生院全体教师党员与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姬洪波…

    发布时间:2020-09-10
  •  秋风虽至,温暖随行——西安工大2020级新生报到纪实

    秋风虽至,温暖随行——西安工大2020级新生报到纪实

    10月8日至9日,西安工业大学迎来了她的“小萌新”们。寒露时节,格外阴冷,但当清晨看到“小萌新”们的笑脸时,这场专属于西安工大的幸福迎新日也就此拉开了序幕。寒冷中充满着真情,露华里弥漫着憧憬。学校迎来了4555位本科生、1101位…

    发布时间:2020-09-09
首页上页1...616263646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