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新生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新生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7月15日下午,新生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布置暑期工作,全体院领导及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改琳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2022年上半年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暑期各项工作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2-07-15
  • 新生院开展课程改革重点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新生院开展课程改革重点攻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为持续推进学院课程改革工作研究与落实,加强对改革项目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7月14日,新生院对大学数学、大学英语、大学物理、大学体育、大学计算机、工程图学6个课程改革重点攻关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14
  • 新生院组织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新生院组织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竞赛整体水平,7月13日,新生院组织18名教师进行2022年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活动由新生院副院长王晓颖主持。副校长刘卜、新生院全体党政领导全程观摩。 副院长王晓颖对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 张群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仪式

    张群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仪式

    ​7月1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召开出征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全国总决赛动员仪式。副校长张群前往未央校区体育馆为女篮队员做赛前动员并观摩女篮训练课,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参加动员仪式。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对女篮队…

    发布时间:2022-07-11
  • 新生院开展学生工作培训

    新生院开展学生工作培训

    7月11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组织开展学生工作培训会议。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翟超面向新生院2022级全体辅导员做“学生工作的有效管理与执行”主题培训。 翟超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认识、学生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1
  •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新生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新生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1日​,新生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林到会指导。新生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 会上,姬洪波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

    发布时间:2022-07-11
  • 新生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新生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学生宿舍

    7月7日,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党委副书记翟超带领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期末考试安排和假期离校情况。知行书院办公室主任刘雷波、辅导员李俊洁、宋鹏飞、孙会陪同。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

    发布时间:2022-07-07
  •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7月1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 今天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

    发布时间:2022-07-01
  • 2022 年度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 新生院数学系:守初心担使命,塑师德育师魂,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2022 年度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 新生院数学系:守初心担使命,塑师德育…

    新生院数学系成立于2020年7月。现有教师2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在职攻读博士2人,教授、副教授6人。承担全校本科生共15个课号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 成立一年多以来,数学系先后获得了西安工业大学“文明教研室(系)”,陕西…

    发布时间:2022-06-30
  • 西安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一届工程伦理案例大赛

    西安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第一届工程伦理案例大赛

    2022年4月至6月,西安工业大学举办第一届工程伦理案例大赛。大赛旨在落实新生院“一课一赛”的课程改革举措,加深高校学生对工程伦理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高大学生的工程伦理意识,促进工程伦理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进而提高企业、社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 新生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新生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新生院图学与信息系于2022年6月24日晚在教1-102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大赛旨在落实新生院“一课一赛”的课程改革工作,激发学生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兴趣和主动性,提高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4
  • 新生院举办首届“以数学魅力,燃青春之梦”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暨数学建模专题讲座

    新生院举办首届“以数学魅力,燃青春之梦”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暨数学建模…

    ​6月2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在未央校区教2-306举行。院长刘改琳、党委书记姬洪波、本科生院副院长李蕊、数学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数学系主任伏文清主持。新生院首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的比赛环节已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新生院公共艺术中心主办,获得了新生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潜力,营造了师生共同创造美、…

    发布时间:2022-06-23
  • 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21日,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院长刘改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社区长参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会议。 姬洪波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从“规矩意识、协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 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峰一行赴新生院开展调研交流

    6月16日,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峰一行莅临新生院调研交流,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副院长张华与韩峰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并就大学英语教学和课程改革等方面思路和举措进行交流研讨。姬洪波对延安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22-06-20
  • 新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图/文:郭旗   审核:姬洪波  6月17日中午,新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会议。会上集体学习并通过了《新生院教职工考勤管理细则》,举行了新生院工会兴趣小组成立仪式。副院长张丽丽通报了学校对近期到课率检查及试…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

    6月17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6月16日,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102举行结业仪式。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院长刘改琳、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翟超、副院长王晓颖,各社区长、团委书记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

    发布时间:2022-06-16
  • 新生院在我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生院在我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15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基础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新生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喜获佳绩。前期训练过程中,同学们战高温,斗酷暑,刻苦训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训练现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