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新生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新生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新生院图学与信息系于2022年6月24日晚在教1-102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大赛旨在落实新生院“一课一赛”的课程改革工作,激发学生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兴趣和主动性,提高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4
  • 新生院举办首届“以数学魅力,燃青春之梦”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暨数学建模专题讲座

    新生院举办首届“以数学魅力,燃青春之梦”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暨数学建模…

    ​6月2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数学文化节颁奖仪式在未央校区教2-306举行。院长刘改琳、党委书记姬洪波、本科生院副院长李蕊、数学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数学系主任伏文清主持。新生院首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的比赛环节已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新生院公共艺术中心主办,获得了新生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潜力,营造了师生共同创造美、…

    发布时间:2022-06-23
  • 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21日,新生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院长刘改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社区长参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会议。 姬洪波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从“规矩意识、协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 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峰一行赴新生院开展调研交流

    6月16日,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峰一行莅临新生院调研交流,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副院长张华与韩峰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并就大学英语教学和课程改革等方面思路和举措进行交流研讨。姬洪波对延安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22-06-20
  • 新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图/文:郭旗   审核:姬洪波  6月17日中午,新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会议。会上集体学习并通过了《新生院教职工考勤管理细则》,举行了新生院工会兴趣小组成立仪式。副院长张丽丽通报了学校对近期到课率检查及试…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

    6月17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6月16日,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102举行结业仪式。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院长刘改琳、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翟超、副院长王晓颖,各社区长、团委书记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

    发布时间:2022-06-16
  • 新生院在我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生院在我校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15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基础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未央校区田径场举行,新生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喜获佳绩。前期训练过程中,同学们战高温,斗酷暑,刻苦训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训练现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5
  •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 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 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 建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成绩揭晓。我校获得机械类团体二等奖,在陕西省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七,个人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

    发布时间:2022-06-13
  • 新生院组织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新生院组织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6月10日新生院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50余名师生代表收看直播。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4所高校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讲述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

    发布时间:2022-06-10
  • 新生院首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校赛金奖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院赛推荐、校赛网评和校赛路演答辩三个阶段评审落下帷幕。2022年新生院首次组织学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最终在校赛获得2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大赛自202…

    发布时间:2022-06-10
  • 我校举办菁莪沙龙系列活动——“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主题分享会

    我校举办菁莪沙龙系列活动——“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主题分享会

    6月8日,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新生院联合举办菁莪沙龙系列讲座,邀请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副校长陈俊斌开展题为“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主题分享会。 陈俊斌主任结合自身求学、工作、创业等人生经历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22-06-08
  • “筝舞于天,梦想起航”-西安工业大学风筝节成功举办

    “筝舞于天,梦想起航”-西安工业大学风筝节成功举办

    6月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新生院承办的“筝舞于天,梦想起航”西安工业大学风筝节在经纬广场成功举行。本​次风筝节包含“绘”与“飞”两个篇章,共收到130件手绘风筝投稿。通过评选,共选出80幅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出,参展作品…

    发布时间:2022-06-05
  •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

    6月2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打好党的…

    发布时间:2022-06-02
  • 新生院组织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新生院组织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6月2日,新生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上举办的“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本次巡展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办,我校承办。展览聚焦“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以中国…

    发布时间:2022-06-02
  • 新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新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2日,新生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远离家…

    发布时间:2022-06-02
  • 喜报!新生院获两项省级先进集体表彰

    喜报!新生院获两项省级先进集体表彰

    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发展和深化改革的需要,2020年7月成立新生院,全面负责一年级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探索通识+个性化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生院成立后,以夯实学生基础,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建立优良学风为主要任务开…

    发布时间:2022-06-01
  • 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体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2年5月13日,由西安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新生院体育系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体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结合我校体育发展的实际需求,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