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迎评促建,助力提升  --公共外语系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题讲座

    迎评促建,助力提升 --公共外语系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题讲座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我院公共外语系于4月19日邀请刘改琳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刘教授的讲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讲座的主题是“基于OBE理念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刘教授深入浅出,运用生…

    发布时间:2024-04-22
  • 新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新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4月19日,新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节选)。…

    发布时间:2024-04-19
  • 我校举办菁莪沙龙系列活动——“大学生的心理基石-浅析‘自我’的完善与发展”讲座

    我校举办菁莪沙龙系列活动——“大学生的心理基石-浅析‘自我’的完善与…

    4月19日,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新生院联合举办菁莪沙龙系列讲座,邀请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银龄讲师团”成员赵琳开展主题为“大学生的心理基石-浅析‘自我’的完善与发展”的讲座,新生院学生代表参加。讲座中,赵琳深入探讨了“自我…

    发布时间:2024-04-19
  • 新生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张莹教授做数智化课程建设讲座  ——新生院数智化赋能教学改革创新系列活动第一期

    新生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张莹教授做数智化课程建设讲座 ——新生院数智化…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数字素养,助力数智化教学改革创新,4月18日下午,新生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张莹教授作题为“数智化教育背景下的教学改革与创新”讲座。本科生院副院长刘振亭、新生院院长张丽丽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

    发布时间:2024-04-19
  • 重日常抓落实,强规范提“三率”——新生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重日常抓落实,强规范提“三率”——新生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4月24日,新生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注重日常抓落实,强化规范提“三率”。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传达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内容,对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讨论整改措施。翟超指出,本学期…

    发布时间:2024-04-24
  • 新生院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新生院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4月20日,新生院组织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前往渭南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陈列馆,馆内陈列着八路军120师这支英雄部队的光辉业绩。同…

    发布时间:2024-04-20
  • 新生院召开班主任小组学风建设工作会

    新生院召开班主任小组学风建设工作会

    4月11日--4月19日,新生院16个班主任小组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参加会议。会上,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学风建设、班级特色、工作思路、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和经验分享。班主任们交流讨论氛围热烈,旨在…

    发布时间:2024-04-19
  • 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公外一支部讲党课

    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公外一支部讲党课

    4月19日,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为公外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纪律教育学习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对党员教育的重要方式和有效方法。翟超书记指出要坚持不懈地进行纪律宣传教育,努力唤醒党员的纪律意识和…

    发布时间:2024-04-19
  • 新生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五讲

    新生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五讲

    ​4月18日,新生院在教1-101、教1-102教室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五讲,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春水进行授课,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何春水以“永不褪色的旗帜 指引航向的灯塔”为题,结合党…

    发布时间:2024-04-18
  • 新生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六讲

    新生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六讲

    4月18日,新生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第六讲,本次课程由院党委书记姬洪波讲授,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姬洪波以“筑坚固堡垒 扬优良作风”为题,从大学生日常生活引入,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党的…

    发布时间:2024-04-18
首页上页12345...6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