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群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刘洁      点击:

7月11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召开出征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全国总决赛动员仪式。副校长张群前往未央校区体育馆为女篮队员做赛前动员并观摩女篮训练课,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参加动员仪式。

新生院院长刘改琳对女篮队员的前期备战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嘱咐队员们在外比赛期间务必要注意人身安全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展现出我校女篮的风采,确保顺利、安全地参赛。

仪式上,张群对即将赴武汉参加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的姑娘们竖起大拇指,对她们在前期学习、训练以及对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方面的贡献作出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女篮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扬西工精神、传承好女篮精神;二是希望女篮队员享受比赛过程,发挥出应有实力;三是希望女篮队员打出特点、打出风采、打出西工人的精气神。最后,张群贴心叮嘱队员们遵循当地防疫政策,保障个人健康和安全,并预祝我校女篮取得满意的成绩,胜利凯旋。

领导们的殷殷嘱托给女篮队员们带来了莫大的精神鼓励,姑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女篮主教练刘鹏表示,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带领全体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刘洁  编辑:许格宁 李俊洁  审核:刘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