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与材化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刘强珺      点击:

5月18日新生院与材化学院举行2021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副院长金洗郎、各系室主任与新生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2021级材料类全体学生参会。

金洗郎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大类分流相关政策,强调专业分流要遵循“自愿申请、志愿顺序、成绩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高培虎、朱生勃、靳长清、扈琳四位系室主任分别从专业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去向以及考研情况进行宣讲;随后,陈卫星副书记对专业分流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师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

本次材料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使2021级材料类学生对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将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与发展目标进行专业填报,学校将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专业分流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文:刘强珺  图:刘旭阳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