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新生院顺利完成“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晁思思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新生院于5月在全体学生中开展“阅读之星”的评选工作。

本次活动结合图书馆借阅记录、网上阅读打卡、读书分享、征文评选、读书交流等活动参与情况,共评选出院级“阅读之星”40人。

学生图书馆借阅记录

胡莹莹同学网上阅读打卡             周静雅同学网上阅读打卡

张骞同学心理征文获奖证书   张骞同学心理征文出版于国家级刊物《科幻画报》

“开卷有益”读书分享活动

经过评比,最终推荐敦德社区刘宇哲、王瑞科,励学社区党彭格、胡莹莹,忠诚社区黄曼青、周静雅,进取社区张骞、薛萍共8名同学参与校级“阅读之星”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树立“与书为伴”的思想,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促进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

文:晁思思  图:常方圆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