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金丽霞 王兰馨 王磊      点击:

2022年11月7日,新生院在教1-205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暨党课第一讲,308名学员参加,开班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党委副书记翟超,院党委组织员张楠,书院办公室主任刘雷波,团委书记朱先彬,敦德社区社区长刘昊雨、励学社区社区长王娟、忠诚社区社区长刘地格、进取社区社区长牟雪艺等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英语专业学生郭子涵作为党课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

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对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所有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长为忠诚于党的先锋战士。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以“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为主题讲授党课第一讲。姬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深入讲解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机构”、“党的纪律”以及“党的作风”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强调组织制度和严守党纪的重要意义,号召学员们严于律己,牢记党纪党规。

本次党课学习加强了学员对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纪党风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金丽霞 王兰馨 王磊  图片:韩佳序 凌安成 段念群  编辑:李俊洁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