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刘强珺      点击:

2022年6月16日,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102举行结业仪式。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院长刘改琳、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翟超、副院长王晓颖,各社区长、团委书记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国歌中开始,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本期党课的理论授课和实践活动。出席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翟超老师为党课学员代表颁发“亮身份,做表率,我先行”入党积极分子标识贴,刘改琳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进取社区英语专业的孙一洲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发言中表达出他对党的热爱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老师讲话,姬老师总结了本期党课的教学成果,希望党课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仪式最后,党课学员代表朗诵了《我把青春献给党》,拳拳初心、铮铮誓言,句句诵读出学员们向党靠拢的决心。

本期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守党的信念永不更迭,追逐党的步伐永不停息。希望学员们能把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刘强珺  图:刘怡鑫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