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许格宁      点击:

2022年5月15日,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101、教1-102开展实践活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共有40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电视、教室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有序组织学生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全体党课学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线上线下开展心得交流,热议重要讲话精神,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与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景的信心。

通过观看大会,党课学员深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要用坚实的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扎实的行动践行无悔的誓言。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青年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字:许格宁 邹子瑜  图片:李俊豪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