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顺利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授课——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刘强珺      点击:

2022年5月19日,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五次理论授课——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此次理论授课邀请新生院院长刘改琳老师主讲,共有四百余名党课学员参加。

本次授课刘老师从四部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进行详细讲述。第一部分,阐述党的基本概念,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性质、宗旨和路线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解。第二部分,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事例说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第三部分,通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第四部分,刘老师结合党课内容,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主动作为,要将党的宗旨贯彻到个人实际学习生活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理论授课,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的认识。作为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学习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勇于担当奉献,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文:邹子喻 刘强珺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