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刘强珺      点击:

2022年5月9日18:30,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四讲理论授课——放飞青春梦想、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党课邀请到了新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老师进行讲解,共有党课培训班学员四百余名同学参加。

党课伊始,翟超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此次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首先翟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其次,翟老师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由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正式党员的规范程序;最后,翟老师重点强调,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全体学员对入党条件和党员要求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党的基本理论素养,使他们从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深受鼓舞,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努力方向上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文:刘强珺  图:单璟仪 常方圆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