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员条件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刘强珺      点击: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2022年5月6日18:30,新生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204进行第三次理论授课——党员条件。本次党课邀请新生院知行书院办公室主任刘雷波进行理论授课,共有四百余名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刘雷波老师通过播放“共产党的红色梦想”这一视频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党员条件”,通过对视频的认识,让大家了解青年大学生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正确目的,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接下来他提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指导大家要找准人生的北极星,把握青春,绽放光彩;紧接着他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磨炼自身意志、时刻胸怀祖国、谨记情系群众从而正确的履行自己的使命。

刘雷波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他以生动的讲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党课授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条件的深刻认识,让同学们对入党之程充满了激情和斗志,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

文:苏瑞 刘强珺 编辑: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