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我先行”——新生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刘雷波      点击:

12月15日,新生院在教3-217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仪式邀请到了新生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远林、敦德社区社区长张鹏、励学社区社区长朱先彬、忠诚社区社区长刘雷波、进取社区社区长安春雨,本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学员长孙国豪与马文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第二项,本期党课视频回顾,荧幕上一帧帧的画面带我们回顾六期理论授课和四次实践授课。仪式第三项,为所有结业学员颁发“入党积极分子标识贴”,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号召同学们“亮身份、做表率、我先行”。仪式第四项,党委副书记姬洪波为学员代表颁发党课结业证书,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1.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四史”,知史爱国,知史爱党。2.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3.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圆满的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此次党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循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自己不仅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周锟 邹子瑜 图/李俊豪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