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刘雷波      点击:

12月12日18:30,新生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1-105举行本期培训班最后一次实践活动——“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在手机线上“学习通”答题,全体党课学员参加本次答题活动。

321afa8d-f0a5-4f0f-8a03-e96373116ce3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高党课学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开展本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答题开始后,同学们聚精会神,脑海中一遍遍回忆着六次理论授课的知识内容,争分夺秒地完成题目;同学们极答题,将党史一遍又一遍深深记在脑海里。经过四十分钟的角逐,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8d7cbc4c-b7dc-4caf-a7aa-48b5b90be705

通过本次“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字:黎子媛 邹子瑜 周锟 图片:李俊豪 编辑: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