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励学社区“秀班级魅力 展青春风采”班级风采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朱先彬      点击:

为活跃班级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荣誉感,新生院励学社区“秀班级魅力,展青春风采”班级风采展决赛于2021年12月7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新生院党委副书记杨琳老师、励学社区班主任大组长芦俊老师、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远林老师、团委书记杜堃老师、进取社区社区长安春雨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7班班主任刘鹏老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6班班主任孙颖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班班主任王小娟老师、智能制造工程专业15班班主任宋达霞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11月23日,励学社区35个班级经过初赛角逐,共有8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班级通过班级风采视频展示和班歌合唱的形式进行比赛。比赛中,各班级选材主题突出、青春靓丽、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有的班级紧紧围绕班级展示的主题,加入新颖的手势设计;有的班级融入书法等艺术表现形式;有的班级自主设计、自制宣传片多层次展现班级特色和学生特点;还有的班级与台下互动,高喊班级励志口号,唱响西工校园。各班级气氛热烈激昂、学生服装统一、整洁,精神饱满、台风端正。

下面让我们一睹各班级的风采展示吧!

首先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100306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

社会与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1100407带来的《明天会更好》,他们创新实践,勇于开拓,在全新的领域里追逐梦想!

智能制造与工程专业21020415带来《追梦赤子心》,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他们唱出了赤子的骄傲!

工业设计专业21120517带来的《我相信》,人生的路充满荆棘,偶然的成功算不了什么,勇往直前是他们的信仰!

接下来是土木专业21070106带来的《你的答案》,“我们有我们的梦想,我们有我们的骄傲,无论经历多少失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心中的答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020104《骄傲的少年》他们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曼妙的歌声将载着青春冲破天际!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1020106带来的《平凡之路》,愿你的青春不再迷茫!

城乡规划21070208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奋进团结,孜孜不倦,让青春奏响绚丽华章!

叶嘉怡和游镇钢两位同学带来了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婉转动听,动人心弦。

经过一番精彩绝伦的比拼,评委老师从队形、着装、整齐度、感染力等多个角度进行评比,最终根据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和优奖:

获得一等奖的是:21120517班

获得二等奖的是:21020106班和21100407班

获得三等奖的是:21020415班,21070208班和21070106班

获得优秀奖的是:21020104班和21100306班

最后,由新生院党委副书记杨琳老师发表讲话。杨老师肯定了各班级的精彩表现,将“舞台定位”比拟为“个人定位”,希望同学们能认清自我,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定位。她巧妙的将各班演唱曲目串联起来勉励大家:原以为这是一条《平凡之路》,《我相信》舞台上的《骄傲少年》会成为点亮西安工大《夜空中最亮的星》。你们的娓娓道来,用你们的方式讲述着独特的《少年中国说》,也许我们在探寻者无数为什么,会怎样,当你逐渐坚定的目光,展示出一颗颗《追梦赤子心》,《你的答案》我们的答案是《明天会更好》。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幕幕众人凝听的高潮,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他们在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回荡着情怀不改的真切,用歌声共同挽起了青春的臂膀,携手同行!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表现能力和审美能力,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各班集体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为了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青春魅力的舞台。

文:樊乐怡 邹子瑜 图:刘怡鑫 吕欣玥 常方圆 单璟仪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