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敦德社区班级梦想秀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05     作者:牟雪艺      点击:

梦想若点点繁星,孕育星河滚烫;梦想似熊熊火炬,照亮人生方向。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点带面,全方位树班风、促学风、正院风,新生院敦德社区牟雪艺老师班级于2021年12月2日在教1-105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班级梦想秀”活动。

决赛现场大咖云集,众师齐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书院办公室主任陈远林老师、敦德社区社区长张鹏老师、新生院团委书记杜堃老师、敦德社区分团委书记宋鹏飞老师,班主任李晓红老师、路畅老师、李小丽老师、马晓丽老师、石雏凤老师、张海龙老师。

由敦德社区社区长张鹏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与期待。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班级梦想绽放夜正式开始。

杜堃老师、李晓红老师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勇敢逐梦;祝福班级多元发展,争创辉煌。

最终,各班获奖名单如下:

21040101班荣获第一名

21010210班荣获第二名

21040104班荣获第三名

21040103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21010210班荣获学霸班级奖

21010209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21010215班荣获最佳表现奖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那一晚,梦想张开了双翅,飞向了遥远的彼岸。

文:张琨涵 孙泽川 李康怡 图:吕欣玥 刘怡鑫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