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进取社区成功举办文科专业文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王丹丹      点击:

12月2日晚,进取社区文科专业10个班分场次在教5-205举办了以“团结友爱,增进了解”的文化交流会,旨在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取社区学生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夏日冬眠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气氛和全场师生期待的目光中开始。白欢等同学的诗朗诵《读中国》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底蕴,领略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与伟大;玛热依娜同学的《新疆风俗文化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疆的地域、风景、服饰与美食的魅力,现场激起学生们对新疆的向往之情;杨诗颖同学的《混剪配音》让同学们在风格多变的短片视频作品中大饱耳福;杨璐同学的英文吉他弹唱《Love story》让同学们沉浸在优美的吉他韵律中;赵晨曦同学的英文朗诵《爱人的眼睛》,让同学们回到了莎士比亚时代;最后,交流会在王鹏程等同学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送你一个长安》落下帷幕。

本次文化交流会,充分展现了进取社区学生们活跃的思维、能歌善舞的才艺及自信饱满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同学们青春激情,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大学生也将继续跑好新时代长征路,继往开来,用青春书写实干,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成就复兴伟业!

文:王丹丹 图:蔡敏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