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励学社区“环保创新,旧物翻新”创意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晁思思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中午,环保创新旧物翻新活动的第二轮投票活动在经纬广场成功举办。“德智体美劳”是对人素质定位的基本准则,也是人类社会教育的趋向目标。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宣传环保创新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物品的能力。

线下展示阶段,励学社区新生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科协部门成员向前来观看作品的同学们说明投票规则,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制作材料等。为提高同学们的投票参与度,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一位投票的同学都有可能获得“新生院精美书签一枚”或“多肉种子一包”。

活动过程中有不少路过的老师前来观看所展示的作品,并称赞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宣传环保创新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物品的能力。在线上投票和线下拉票时,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文:刘宏康 王馨乐 图:马嘉琪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