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新生院进取社区“我心向党 青春激扬”“四史”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郭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四史进校园”思政教育内容与我校早鸟计划,坚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初心,发挥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文化修养,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结合新生院“早鸟”晨读计划,进取社区于11月22日开始,在教3-412教室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四史”宣讲会。

寒瑟晨冬,难阻学习热情,“四史”宣讲每天早晨7:10准时开始,大家求知若渴,神情专注,收获满满。宣讲中的一个个人物,一场场事迹,无不牵动着同学们的思绪,浸润着大家的心灵。

宣讲人员针对“四史”内容搜集资料,制作PPT,写讲稿,凭借其高超能力和丰富经验,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四史”讲座。

一批优秀的宣讲人也随之脱颖而出,马文玉、杨舒雅两位同学采取纯英文宣讲的方式;刘涵斌、张骞、钱雪豪等同学字字珠玑,引人入胜,宣扬了革命先辈的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拼搏精神和万众一心、携手共进的革命团结精神。情到深处,惹人泪目。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四史”知识,对于“四史”有了更深的思考与感悟,有力引导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将激昂的热情献给党,真正做到“我心向党,青春激昂”,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文:余佳萍 王江岳 图:马娟 胡思洁 马小瑜 张阳乐 常方圆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