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忠诚社区举办“追赶超越 凝心聚力”追逐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刘强珺      点击: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提升班级凝聚力,2021年11月28日下午新生院忠诚社区在未央田径场成功举办了2021级材料类专业学生“追赶超越 凝心聚力”追逐挑战赛。新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改琳出席并讲话,各社区长、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到场,2021级材料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比赛由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远林主持。

比赛开始前,刘院长鼓励并动员参赛选手: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自己,挥洒汗水,调整身心。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班级凝聚力。随后,比赛在材化学院团学组织协助下开始,参赛队员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2个队伍进行3轮追逐赛,每轮比赛由9个项目组成,需要队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参赛队员们互相鼓励,全身心地投入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追逐赛结束后各班进行了拔河比赛,最终成绩以追逐赛与拔河比赛的总积分计算。每个比赛项目不仅体现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最终,材料类8班、9班、2班分别获得此次“追赶超越 凝心聚力”追逐挑战赛的前三名。

新生院开展的此次追逐挑战赛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释放,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不但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文:刘强珺 徐皓楠 图:材化科协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