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刘强珺      点击:

7月1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

今天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政治信念。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求个人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纪律学习——年轻干部反腐教育”“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进行了主题研讨,五位同志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国家和社会发展,畅谈党的伟大领导和民族自豪感,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文:刘强珺  图:许格宁 刘强珺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