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新生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刘雷波      点击:

7月11日,新生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林到会指导。新生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

会上,姬洪波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整改、提升质量的目标效果。

刘发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生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晰,批评真诚、对批评意见认真接受,质量非常高,充分体现了新生院领导班子讲团结、讲事业、讲感情的特点。刘发林强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阶段性工作总结,今后还需要持续加强整改。他对新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好整改成果,二是要持续改进,长期坚持,三是要围绕新生院高质量发展,筹划好下一步工作。要有争创一流的想法、高质量发展的办法、争先创优的行动。

最后,姬洪波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新生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用好整改成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图:刘雷波 编辑:许格宁 李俊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