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许格宁      点击:

6月17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学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西安工业大学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会议要求个人自学《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围绕“三会一课”之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观看视频资料,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学习。

会议以“女排精神”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公共体育党支部秦勇同志以《弘扬女排精神,实现奋斗目标》为题,从女排精神的诞生背景、含义、精神传承、时代价值等方面,生动讲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内涵,细数中国女排的各个发展阶段与历史性成就。将中国女排精神与新时代高校体育教师工作相联系,号召教师党员传承发扬女排精神,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共同谱写教学育人的崭新篇章。

文图:许格宁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