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新生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刘强珺      点击:

5月20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规范各类工作群管理的通知》《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个人自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以“党支部领导班子分工职责有哪些”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学习。

会议围绕“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公共外语第一党支部书记芦俊同志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抗疫精神彰显出的中国制度、中国力量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参会同志们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赢得最后胜利!

文/图:刘强珺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