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风采展——2022年度优秀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

优秀教育工作者

张丽丽

张丽丽,女,1973年12月出生,汉族,无党派人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陕西省教指委数理类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教学名师。是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线性代数》的课程负责人,“工科数学”省级教学团队的负责人。从事无限维拓扑学及其应用研究,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主持陕西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3项;在《Fuzzy Sets and Systems》、《Top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s》等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其研究成果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优秀教师

王艳红

王艳红,女,中共党员,数学系讲师。2016年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党员。该同志先后承担多门教学课程,督导评教与学生评教良好。近几年,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示范课建设,努力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和思政案例,将课程思政润物无声地融入教学,获得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特等奖,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学竞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程”赛道一等奖等荣誉。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分别参与陕西省科技厅面上项目、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两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等。

周江卫

周江卫,男,中共党员,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讲师。该同志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组织教研室制定教学大纲、制作课程讲义和教学PPT等;积极推进计算机基础实践教学平台的引进工作;完成700多学时的教学任务,申报两项校级课程改革项目,发表科研论文2篇,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讲课比赛。

肖宏波

肖宏波,男,中共党员,物理系讲师。该同志工作态度端正,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热情饱满,能够准确把握好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不断拓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所带大学物理班级分别获得教学质量奖一等奖、二等奖;大学物理实验分获教学质量奖一等奖、二等奖。该同志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完成教学改革论文多篇。申请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一项并题,参与大学物理金课建设等教学改革项目。参与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积极完成相应工作。

杨沛

杨沛,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公共体育系副主任。工作中注重人才培养和教学、教研梯队建设。定期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组织成立“西安工业大学棒球队”。全程参与体育系“基础课振兴计划”、“西安工业大学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实施方案”等教学研究活动,为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改革实施”提供了实践依据。

李雪梅

李雪梅,女,英语系教授,新生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委员会主任。该同志责任心强,具有钻研和创新精神,教学中积极优化教学方法。主持并在研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一项,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项目一项,完成一部译著。班主任工作中,指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大学英语四级教学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付佳媚

付佳媚,女,中共党员,英语系讲师。该同志深入学习课程思政教学理念和英语教学领域的前沿理念,将德育和语言学习融为一体,贯穿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为提升教学效果和育人成效,该同志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连续两年参加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2021年取得了全国复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连续两年在“词达人”国赛中获得名次。班主任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发掘学生潜能,鼓励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多维度发展。

范聪

范聪,女,英语系讲师。教学工作中,该同志能够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做好备课、上课、听课环节,及时批改作业,做好学生的课后辅导工作,追求扎实有效的课堂教学。另外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集体辅导和个人辅导,重视对学生的知识考查,做好学生的补漏工作。勇挑重担,承担高阶英语课程,满足考研同学们的需求,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成绩。班主任工作中,该同志充分利用课堂、班会给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和鼓励教育。

编辑:李俊洁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