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王磊      点击:

9月23日,新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理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

学习第一阶段,院长刘改琳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新生院实际对学院落实会议精神和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习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个人继续自学《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学习第三阶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金融反腐正风纪》,要求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警钟长鸣。

文:王磊 图:刘雷波  编辑:李俊洁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