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贴入微 关怀备至——新生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李俊洁      点击:

9月20日、21日,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党委副书记翟超带领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与2022级新生进行亲切交谈,给同学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知行书院办公室主任刘雷波、各社区长一并参加。

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上课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上课设备是否正常?入校这几天是否适应?食堂饭菜是否可口?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老师帮忙解决?……”细心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时希望同学们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公寓走访,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的实际需求和思想动态。为今后学院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文字:李俊洁  图片:李俊洁 刘地格  编辑:李俊洁 许格宁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