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毛​琳      点击:

9月28日下午,新生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刘雷波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励学社区党小组组长王娟、进取社区党小组组长牟雪艺和李俊洁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专项工作如何开展、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工作职责、学生工作经验、个人成长收获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姬洪波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建在日常工作中的引领、服务、保障作用。他强调,作风来源于态度、提升于认识、落实于行动,各位老师要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让新生院学生工作迈向新高度。

文:毛琳  图:刘雷波  编辑:李俊洁 许格宁  审核:刘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