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学风建设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新生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刘雷波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了解学院,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9月7日-11日,新生院召开2022级线上年级大会,所有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新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从作息时间、晨午检健康填报、早鸟计划、晚自习、企业微信使用、团组织关系转接、军训注意事项、困难生认定、学生保险、学生档案等方面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强调说明;班主任老师从“怎么学习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学习要求、大学体育课程须知……”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答疑。

会议最后,老师们就“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职责、报到时家长能否进校、是否有接站等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叮嘱同学们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文/刘雷波 图/各学生社区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