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学风建设 > 正文

“筝舞于天,梦想起航”-西安工业大学风筝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5     作者:杜堃      点击:

6月1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新生院承办的“筝舞于天,梦想起航”西安工业大学风筝节在经纬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风筝节包含“绘”与“飞”两个篇章,共收到130件手绘风筝投稿。通过评选,共选出80幅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出,参展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各位同学驻足欣赏,感慨手绘风筝笔触精妙,并通过梦想便签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与憧憬。6月5日,共计180名同学在操场上参加了集体放飞活动。

本次风筝节通过手绘与放飞体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与魅力,增加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

文:杜堃  图:蒋佳诚 周明月 贺秋硕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