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新生院携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途有你,“新”动启航——考研、就业、竞赛分享交流会(教师专场)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宋鹏飞      点击: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线上报告环节,任安虎老师对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做了详细介绍,随即对信息类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以及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实验班进行讲解,深刻阐明了知识、能力与素质三者间的密切联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对考研和就业提出了合理建议。张宁超老师主要围绕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学科特色与发展现状、导师队伍、研究生国际交流情况与研究生的培养及就业做了详细介绍。建议同学们大一就开始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为就业或考研做准备。宋春焕老师通过举例强调学好数理化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注重知识积累的基础上,培养实践能力。并对电信学院的各专业以及各专业的深造方向、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电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宋鹏飞老师组织了线上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参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答疑,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找准方向。敦德社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王佳怡表示:本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帮助我们理清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奋斗目标,对于确立今后的学习方向,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有重要帮助,期待下期活动。

文字:洪菲 齐文乐 图片:刘怡鑫 吕欣玥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