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忠诚社区“我的班级,我的同学”班级风采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刘雷波      点击:

2021年12月9日,新生院忠诚社区工商管理类4-10班在教1-201举行“我的班级,我的同学”班级团体风采展示活动,刘雷波老师、似肖婉老师、各班学风建设联络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4班白雪同学主持。

工商管理类4-10班200多名同学,共筹备了十八个风采展,从个人到团体表演,从介绍宿舍到展示班级,以不同的富有创意的形式展示出各班的班级活动、班级特色和班级文化。

5班全体同学以幽默风趣、积极向上的短视频展现了本班良好的学习氛围、团结互助的同学关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4班全体同学以动听的歌声伴着闪耀的灯光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告诉大家不要畏惧挫折,即使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也会有一颗最亮的星,为你指引前行的方向,获得了本次活动第二名;6班王元初、谢相浩同学以一首原创歌曲《迷失》表达了心中的白月光离开后,内心的失意和迷茫,一首《我不是刘德华》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获得了本次活动第三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类10班获得班级团体活动第一名,4班获得班级团体第二名,6班获得班级团体第三名。本次活动加强了各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展现班级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各班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

文:李俊豪 张馨萍 图:李俊豪 编辑:许格宁 审核:刘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