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系部设置 > 正文

公共外语系简介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系部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新生院公共外语系成立于2020年9月。正如日益崛起的新生院一样,公共外语教学部呈现出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是一个战斗能力较强的集体。这支队伍年轻质朴,生机无限,团结向上,勇于奉献、与时俱进,教学水平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是西安工业大学外语教学的主力军。主要承担着我校本科公共外语教学工作。系部拥有一支业务精良、教学严谨的教师队伍。系部共有53名教职工,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1人,讲师36人,助教5人。现有98%以上的教师曾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进修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所有教师均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及硕士及以上学历。

公共外语系坚持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宗旨,通过构建个性化、多样化的大学英语语言教学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语言实践能力。积极组织与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全国大学英语系列赛、陕西高校大学英语词汇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类国家级、省级英语竞赛。

公共外语系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勤于教学,精心育人。公共外语系正以为新生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为己任,以把西安工业大学办成高水平、综合型大学的发展规划为前进目标,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系主任:王海莺,系副主任:王亚军,第一教研部副主任:岳靖凡,第二教研部副主任:卢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