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新生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许格宁 刘强珺      点击:

6月2日,新生院在双创楼6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姬洪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打好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卫国书记在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会议要求个人自学《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 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会议围绕“纪律学习——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党员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观看视频资料,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学习。

会议以“伟大的延安精神”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公共外语第二党支部袁玥同志以《理论烙印红色心,师德传承延安情》,从延安精神的产生、内涵、核心和历史地位等方面,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并与新时代高校教师工作相联系,号召教师党员汲取“延安根 军工魂”红色基因,传承发扬延安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中来。

文图:许格宁 刘强珺  编辑:孙会 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