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体育系 > 正文

​秦勇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个人简历:1979.05,男,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公共体育系支部书记,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

 

教学工作:主讲大学体育(羽毛球)课程2001年进入西安工业大学以来,一直从事一线体育教学与训练,承担《羽毛球》、《网球》等课程的公共体育及专业体育教学。近三年来,专家和学生对于上述课程的评教结果都在二等以上,其对学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获奖荣誉:参加工作以来,作为教练带校排球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第二名,并获得优秀教练员。参加陕西省大学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赛三等奖,并获得优秀教练员。曾多次获得年终考核“优秀”。2017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年,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裁判工作,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裁判工作,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