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与信息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图学与信息系 > 正文

王淑蓉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个人简历:

王淑蓉,女,汉族,1972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

教学工作:

承担《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等多门课程的主讲工作。

2013.3 《面向服务外包的软件人才工程教育体系研究与实践》,获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署名第二;作为项目主要成员,2009年12月,软件工程专业获批国家教育部第二类特色专业。

获奖荣誉:

2003年6月,被评为全省高教系统优秀青年教师共产党员;2006年在校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3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年度,被评为校级课堂教学明星教师,并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先后申请纵、横向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25篇,其中EI收录7篇。申报软件著作权两部。2016.12 西安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项目名称:基于代码迷惑的软件保护技术研究,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