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外语系 > 正文

黄洁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个人简历:

1978年12月出生,女,党员硕士学位,副教授,英语专职教师新生院教学督导

教学工作:

本人一直担任大学英语的听、说、读、写教学工作,教学工作量饱满,在教学实践中能因地制宜地利用现代教学手段制作多媒体课件,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2011年度担任110801班的班主任,积极主动地深入学生,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将文化知识学习和自身素质的提高有机结合起来,融知识教育和育人于一体,指导该班王昱凯同学在2012年6月“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大学组一等奖。课余时间组织所带学生去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捐款捐物, 为所外国语学院教师打扫班公室等,并于2012年5月荣获外语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

获奖荣誉:

2010年12月,获学院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优秀三等奖;2011年11月,获学院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优秀二等奖。在教学中注意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2010年5月荣获“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荣获陕西省赛区优胜奖。近几年在各类期刊公开发表科研教学论文20余篇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20余万字英文专著1部;并主持校长基金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参与3项;作为第二完成人参与部级纵向项目1项,经费总计约16000元;主持完成横向科研课题3项,参与1项,经费共计约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