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外语系 > 正文

王亚军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个人简历: 

王亚军,19785月,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公共外语系副主任、大英一部教研室主任,公共外语系大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教学工作:本人自工作以来,主要承担了《大学英语读写》、《大学英语视听说》、《大学英语泛读》、《英语国家文化概况》、《面试英语》等课程,年平均课时均在400学时以上。近年来,也取得了一些与教学相关的成果:所带教学班级大学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奖励,最高通过率突破了90%;公开发表教学研究类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决赛获陕西省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获陕西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二、三等奖。

获奖荣誉:曾被评为院级“优秀班主任”、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党员”、“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次年终考核优秀,曾获院教案讲稿评比获一等奖、校级教案讲稿评比获一等奖。 

主持省级项目2项,主持厅、局级项目3项,主持校级教改重点攻关项目及校级教改项目6项;参与省、厅、校级项目多项,公开发表论文2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