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外语系 > 正文

李小倩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个人简历:

    李小倩,1977.12,女, 共产党员, 硕士研究生,讲师。

教学工作:

    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主讲课程包括大学英语读写,大学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在教学工作评比和大学英语四级教学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辅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和美国UNC访学。工作期间获得TESOL证书。

获奖荣誉:

    在教学工作评比中曾分别荣获四级教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次辅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系级讲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教案评比二等奖。在教学质量评比中被评为A等,曾荣获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师风优秀教师。发表多篇论文,曾主持省教育厅项目,校长基金项目,校级教改项目,参与省厅项目,校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