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教学研究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3-06-25     点击:

按照我校体育俱乐部实施办法要求设立“西安工业大学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各俱乐部运营工作,工作职责如下:

一、西安工业大学大学体育俱乐部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日常工作

二、本科生院统筹下,协调各二级学院、校职能部门与各项目体育俱乐部在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相关事宜

三、负责协助各俱乐部主管和俱乐部指导教师做好俱乐部的教学、训练、竞赛 、培训等工作。

四、监督指导各项目体育俱乐部组织实施高级会员招募工作及各俱乐部会员注册等工作。

五、负责组织项目体育俱乐部计划、布置每学期教学、训练、竞赛等工作

六、负责组织召开周一次的体育俱乐部例会,听取各体育俱乐部工作情况汇报,布置工作任务。

七、负责组织实施各类教学、训练、竞赛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确保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实施、有总结。

八、负责撰写每学期工作总结和下一学期工作计划。

九、完成校体育俱乐部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