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生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刘雷波      点击:

11月11日,新生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宣讲邀请到了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晓荣主讲,新生院党委副书记杨琳出席,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新生院辅导员许格宁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会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奋斗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及早期艰难历程、党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历程和成就、在延安时期取得成功的经验、延安精神及其时代意义从、四个部分生动讲述。王教授娓娓道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同学们生动叙述了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光辉奋斗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史宣讲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自己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自觉践行时代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养分,在日常的思想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张升 张馨萍 图:刘旭阳 秦苏 编辑: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