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行书院 > 社区动态 > 正文

新生院敦德社区“寻找最美高数作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牟雪艺      点击:

期末考试将近,为促使我院学子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典型,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敦德社区于12月13日至12月17日举办“寻找最美高数作业”活动。

比赛以“班级推荐—评审团审阅”的形式进行,面向敦德社区全体同学,初赛由各班内部评优选出1至3本优秀作业册进入决赛。

其中来自32个班级的68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由六位老师组成的评审团共同讨论打分评选最美高数作业,他们分别是:李晓红、张永峰、马晓丽、伏文清、王艳红、王小敏老师。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们严谨公平,认真负责。

通过层层角逐评选出的作业字迹工整,整洁美观,解题思路清晰,行行墨迹间皆是同学们认真求知态度的体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高数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新生院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促进同学们养成认真、踏实的学习习惯。

文字:黄瑞婧 图片:孙毅龙 编辑:许格宁 审核: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