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公共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叶鹏      点击:

49日~1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采用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围绕“共建高质量发展的外语教学新生态”主题,设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平行论坛三大模块,新生院公共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大学与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论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致力推进中国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内容涵盖利用教育信息技术、语言智能技术、数字资源环境助推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大学英语智慧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教师素养提升及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共建大学外语教学新生态。

随后,公共外语系全体教师将就论坛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深刻理解国家战略发展对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育信息化时代外语教学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和利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


文:卢红霞、叶鹏  图:卢红霞  审核:张华